基督徒因拒绝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

一基督徒遭受被中共唆使的犯人的毒打,中共警察站在一边观看
图为中共警察唆使犯人毒打虐待基督徒(情景画面)

刘兰(化名),女,生于1966年,浙江人,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。2017年7月,刘兰在浙江警方对全能神教会的一次统一抓捕行动中被捕,后被扣以“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”判刑两年半。

服刑期间,狱方指派一个管教和几个“包夹”(监狱里的恶犯,中共常利用其监视、转化良心犯)对刘兰强制洗脑转化,这些包夹因此可以获得减刑的积分。因刘兰拒绝签字放弃信仰,遭到管教和包夹非人的酷刑折磨。包夹将辣椒水喷到她脸上,令她痛苦得倒地咳嗽、呕吐;强迫她踩在信神资料上,以此攻击她的信仰;包夹还坐在她的肚子上使劲压,并狠劲压她的脚尖;给其脸上喷辣椒水后,用枕头、毛巾捂住她的口鼻令她喘不过气来;令她膝盖顶住前胸蹲下,多个犯人叠压在其背部,反复折磨令她几乎窒息,当场大小便失禁,神志不清,下巴脱臼,肋骨被压伤(疼痛持续4个月)。

此外,包夹还将刘兰拉到烈日下,令其练站姿、坐姿,将她抬起来使其腰部架到一条凳子上,头和脚在凳子两边悬着,她感到腰像断了似的剧痛。一次,刘兰在烈日下罚站,因体力不支昏倒在地,包夹竟拉着她在地上来回拖拽,其臀部皮肤磨破后,又往其伤口上撒盐;包夹还把刘兰按在晒烫的铁架子上,往其眼睛抹辣椒油,往其口鼻灌藿香正气水,刘兰被折磨得生不如死。狱方还连续10多天不让她睡觉,常不给其饭吃。2020年1月,刘兰刑满获释,但仍遭到当局的监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