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徒因拒绝签“三书”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

2020年7月,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慧珍(化名)终于走出了黑暗的监牢,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,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。

2017年7月初,10多个警察强行破门闯进李慧珍家中,将其抓捕。据了解,当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,近700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遭抓捕。

李慧珍被捕4天后,被押送到当地洗脑基地强制洗脑20天。期间,李慧珍被逼观看各种诋毁全能神教会的宣传资料,被逼签字放弃信仰,如果不签就不许睡觉。之后,李慧珍继续被羁押在看守所,约两年后,她被扣以“组织、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”判处有期徒刑三年。

一进监狱,监狱管教就安排两个“包夹”(监狱里被利用对良心犯进行转化的恶犯)负责对李慧珍强制洗脑转化,逼其签“三书”放弃信仰。李慧珍拒签,包夹就想尽办法折磨她,包夹经常剥夺她的饭食和饮水,李慧珍饥渴时被迫在垃圾桶里找食物,喝尿桶里的脏水。

不仅如此,包夹每天强迫李慧珍靠墙边站立,双手手掌紧贴两侧大腿,手掌和腿中间各夹一本约1公斤重的书,只要书掉下来,恶犯就猛扇其耳光,并在其身上乱踢。包夹还用笔尖戳她的头皮,直到戳破流血,甚至将纸揉成团塞进她嘴里逼其咽下去。恶犯还逼李慧珍背监规,背错就罚站,用利器戳其后背,使劲掐其胸部、大腿等。包夹的虐待折磨令李慧珍苦不堪言。

为彻底摧垮李慧珍,几个包夹晚上不让她睡觉,命其躺在床板上,在其腰下放4本很厚的书,她的腹部被撑紧,曾动过手术的刀口撕裂搬地疼痛。包夹如此持续折磨她一个多月,她体重骤降20多斤,小便开始出血。在包夹的虐待下,李慧珍被折磨得身心疲惫,痛苦不堪,几次欲自杀。

如今李慧珍虽已获释,但她仍受基层官员的监视管控,当地政府官员仍逼她签“三书”放弃信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