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徒曾连娇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悬赏通缉

曾连娇,女,生于1968年,广东省梅州市人,全能神教会基督徒。曾连娇为人和善,乐于助人,仅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追捕。2021年8月,揭阳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在网上发布悬赏缉捕曾连娇的通告。

2019年8月7日,揭阳市公安局榕城分局警察闯入曾连娇住家(榕城区东兴街道玉浦玉新村龙租西座七巷),抓捕了几名基督徒,曾连娇因不在家幸免被捕,但她的身份证落入警方手中。

据获释的基督徒说,中共已掌握曾连娇信神一事,知道她在全能神教会任带领职务,把曾连娇列为重点抓捕对象。

因中共的通缉,曾连娇只能在外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,生病不敢就医,找工作不敢出示身份证件,只能找又苦又累、工资低薄的工作维持生活。

2021年8月27日,揭阳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在网上发布缉捕曾连娇的通告,对提供线索者有奖励。

曾连娇的处境令人担忧,她悲愤地说:“中共对我的追捕、迫害导致我有家难归,现在又在网上悬赏缉捕我,这不是要断绝我的活路吗!”